Wishes and Words - 15 完结 ( 授翻,王子Steve/魔法师菜农Bucky )

作者wearing_tearing,原文地址

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

(6) (7) (8) (9) (10)

(11) (12) (13) (14)


本章有肉汤,完整版可走AO3

=====


第十五章 巴基

 

“你还真是梦想做成的没错,”巴基的说话声都被史蒂夫吞了下去,他的嘴唇被吻得红艳艳的,双手都缠在史蒂夫发间,把那头金发揉得乱糟糟的。

“什么?”史蒂夫心不在焉地笑道,他的手溜进了巴基的衬衫里,悄悄向上滑去。

“我的梦想成真,”巴基在他的抚摸下喘息着扭动身子,史蒂夫贴在他肌肤上的手掌带着如此炽热的温度,他只想再多感受一点、让那簇火焰烧遍他的全身。

史蒂夫也许是梦想幻化出的实体,也许是巴基只敢许愿却不敢奢望真正拥有的人,但即便如此,他也不是巴基所有问题的万能灵药。也许他们都是魔法的造物,但魔法不能解决一切。

巴基深知这一点,他也曾为此付出了太大的代价。但他知道魔法有魔法的作用,在最黑暗的时刻里,也许就是一线生机。

所以,史蒂夫并不能用什么神奇的魔法一下子治好巴基所有的恐惧、噩梦和愧疚感,但有史蒂夫在身边,这一切都不像从前那样难以忍受了。

“我会永远记得这些,”巴基轻声说,他俩额头相抵,呼吸交缠在一起,“过去的一切,还有我被迫做过的所有事。”

史蒂夫的嘴唇轻轻抚过巴基,那是个纯洁的吻,他的拇指在巴基的后腰轻轻画着圈,并不是一种禁锢,只是提醒他自己就在身边。“我知道,”他说,“只要你愿意,我会帮你度过这一切。即使你不愿意,你也可以时不时陪我一起做噩梦嘛。”

巴基用一只手捧住了史蒂夫的脸庞,当史蒂夫扭过头,在他掌心落下一吻时,巴基的心漏跳了一拍。他把史蒂夫搂得更近一点,只想永远这样贴在他身上,再也不用放手。

“这些事,都没那么轻松的,”巴基的嘴唇吻在史蒂夫眉心,呼吸间尽是史蒂夫的气息。

“但是都值得,”史蒂夫贴着他的皮肤道,在巴基的脉搏上落下一吻将承诺封缄。

这确实都值得。

**

肉汤部分

**

“跟我一起回去吗?”史蒂夫将一缕发丝别到巴基耳后,指尖沿着巴基的颈侧滑下,引得巴基一阵轻颤。

巴基还躺在床上,被单轻掩在腰间,他的头发乱成一团,身上满是被史蒂夫咬咬吮吮留下的淤痕。史蒂夫坐在他身边,看起来也没好到哪去。他环视着屋子里扔得到处都是的衣物,他跟巴基的都混在一起分不清了。

“去王宫吗?”巴基正漫不经心地摆弄史蒂夫颈上的项链坠,指甲轻轻摩擦着上面名贵的宝石。

史蒂夫捉住巴基的手,按在自己胸前。“是。”

巴基舔舔嘴唇,看了看自己的小房间。在他无家可归时,是这个地方作了他的容身之所,让他慢慢为自己重建了一个家。

“我还要留着这里,”巴基说,只是想象要放弃这个地方,他就觉得难言地心痛。

“好的,”史蒂夫毫不犹豫地说。可哪有这么简单呢?

也许,就是这么简单。也许巴基可以留下他想要的,没有人会再来伤害他、夺走他的一切。

“真的吗?”

史蒂夫点点头,“如果我们不想住在王宫里,我们就得选个地方,不过我很多时候必须呆在王宫里。我们可以以后再谈这个。如果要住在这里,我们还得再仔细谈谈,但是真的,你不必放弃这里。我知道这里对你有多重要。”

巴基松了一口气,搂住史蒂夫的后颈将他拽过来吻住。“谢谢。”

“只要是为了你,”史蒂夫低语道,又在他唇上偷了一个吻,“所以你会跟我一起回去吗?”

“好,”巴基答道,然后冲史蒂夫可怜巴巴地一笑。“我们大概得回去解释一下。”

史蒂夫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,巴基闭上双眼,心里像是有一千只蝴蝶振翅飞翔。“我们大概应该先清理一下,”他说,虽然他其实一点都不想动。

“嗯,好主意,”史蒂夫皱皱鼻子,“我可不想带着一身刚滚完床单的味道去跟我母亲说话。”

巴基嗤笑一声,亲了亲史蒂夫的下巴,然后下了床。“来吧。”

他们一起洗了澡,这对巴基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。史蒂夫的手抚过他湿润的肌肤,为他洗头发,巴基全身心都放松了下来,要不是靠在史蒂夫的胸口支撑他,他就要融化成一滩水了。史蒂夫大笑着装出一副嫌弃的样子,但是手上只把他搂得更紧。

当他们擦干身子穿好衣服,巴基开始把房间里的东西都收拾好。现在他知道自己哪也不去了,就没法忍受家里这一团糟。史蒂夫也帮了忙,不过严格说起来,他帮忙的时间可能还不如捣乱的多。只要巴基在他一臂之内的距离,史蒂夫就会把他抓过来好好吻个够。

“好了吗?”当他们忙完之后,史蒂夫搂住巴基的腰。

“好了,”巴基呼出一口气,环视着自己的屋子。他知道当自己再回来的时候,一切又会不同了。“好了,我准备好了。”

最后交换了一个吻,史蒂夫牵起巴基的手,两人走出了房间。

**

巴基不好。

巴基糟透了

巴基准备放开史蒂夫的手,然后能跑多快就跑多快,再也不回头。因为他们一踏出房门,巴基就看到史蒂夫整个护卫队都在等着他俩,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得意洋洋的大笑。

连斯崔达看起来都像是在傻笑。他趴在夏维兹女爵脚边,舌头耷拉在外面,开心地喘着气,尾巴一摇一摆的。

巴基脸红了,同时感到一阵惊恐,他目瞪口呆地僵在原地。他知道的,他知道他们全都听见他和史蒂夫滚床单了。他们没说什么,但这都明摆摆地写在他们脸上呢。

巴基看向史蒂夫,发现他也没比自己好哪去,从耳朵尖红到了脖子。

“抱歉啊,”史蒂夫转向巴基说,他看起来羞窘得恨不得钻进地里。

“没事的,”巴基答道,然后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说,这不是最糟的。”

“还能糟?”史蒂夫问道,他看起来真的吓坏了,巴基笑出了声。

巴基凑近了一点,嘴唇贴在史蒂夫耳边道:“至少我们刚才是在屋里。”

史蒂夫的眼睛瞪大了,轻轻咳嗽一声。他哼哼道:“你真是我的大麻烦。”

“彼此彼此,”巴基笑着回嘴。

史蒂夫咧嘴笑了,俯下身吻了巴基一下。巴基惊喘着,又脸红起来。

“殿下和王子的伴侣大人,准备好启程了吗?”夏维兹女士看着两人,眼睛里亮晶晶的。

听到别人喊他王子伴侣让巴基心里一动,他从未这样想过自己,乍听起来还是有点别扭,但他知道自己会慢慢习惯的。他会陪着史蒂夫,直到一切的尽头。

“等下,我忘了点东西,”史蒂夫说着松开了巴基的手,在口袋里翻找起来。

巴基抿着嘴饶有趣味地看着史蒂夫在衣袋里一通乱翻,好容易才找到了他的目标物。当他举起手时,巴基眼前闪过一小道银色和蓝色的光。

“什么……”巴基的话断在了半路,他的心剧烈地跳着,望着史蒂夫牵起他的左手,将一个戒指套在他的手指上,那是个很粗的银指环,上面镶嵌着王冠的图案和一个长方形的蓝宝石。史蒂夫为他戴好戒指,然后在他的指节上落下一吻。“你一直都把这个带在身上?”他的眼睛瞪得圆圆的,仍然不敢置信。

“也不是一直……”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地说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巴基低头看着两人交握的手,感觉几乎喘不上气来。

“记得那条小溪吗?”史蒂夫捏了捏巴基的手指,“我们第一次触碰彼此的时候?”

巴基记得。他仍然记得在两人的手放在地上,史蒂夫的手指覆在他手上的感觉。那是好久好久以来,他第一次被人如此温柔地触碰。

“我记得,”巴基低语道。对史蒂夫的爱意如巨浪再度吞没了他,巴基几乎膝盖一软。

史蒂夫注意到了,他伸出一只手臂揽住巴基的腰,把他安安稳稳地抱在怀里,“就是那个时候开始。”

巴基轻声笑了,“你真是个笨蛋。”

“我爱你,”史蒂夫耸耸肩,笑得一脸灿烂。

巴基凑上前,把史蒂夫的笑容整个含进了嘴里。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“现在我们准备好了,”史蒂夫大声说。巴基的手牢牢握在他手中,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亮。

“是的,”巴基说着,又肆无忌惮地偷了一个吻,“我们准备好了。”

没错。

他们准备好出发,从此永远在一起

他们的愿望和祈语,终于成真。

这就是他们的愿望和祈语,他们从此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结局。

 

==END==


完结啦!谢谢各位点心和留言的小天使捧场☆〜(ゝ。∂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雨明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